謝謝貓咪飼主們對貓森旅的信任與支持。 2024/3/30~4/8期間預約已額滿。

貓森旅
創業理念。

貓飼主最安心託付

貓毛孩的旅館。

在「貓森旅」貓旅館創立之前,台灣並沒有真正合適貓咪居住的專門貓旅館,因深知貓咪是極度敏感的動物,並不合適與狗狗在同一個空間居住、且貓咪對於住宿空間有垂直高度的需求,創辦人秉此對幫助毛孩健康快樂的誠摯熱誠,不顧營運、獲利的難度,取而代之的是把滿足貓咪需求作為首要考量。

因此貓森旅貓旅館每間房型都堅持擁有高度 300 公分,並附有足夠的階梯、踏板和貓咪藏身處,選址於貓貴賓可每日接觸自然陽光,且看得見樹景的大安森林公園旁,以「貓飼主最安心託付貓毛孩的貓旅館」作為使命的貓森旅因此誕生。

創辦人。

林緯綸

秉持著對毛孩的熱情,2004 年投入寵物業至今,以幫助毛孩健康快樂為使命,以及毛孩優先為原則,帶領著夥伴不斷追求進步。2010 年創立 HAPET 好寵,2015 年走在業界之首,不計成本創立「貓森旅」專門貓旅館,

經理。

簡甄瑩

飼養 6 貓 1 犬的寵物大家庭,寵物業年資 15 年以上,百分百寵物人,最擅長奶貓、幼貓照護、觀察寵物狀況,獲取 APC 特定寵物照護員證書

對動物有著想為牠們發聲的使命感。「我會用溫柔、有耐心的方式去觀察了解貓咪的需求,盡力與貓咪建立連結,讓貓貓們發自內心願意被接近,期望貓咪可以享受渡假時光,愛上貓森旅。」

店長。

韓筠茜

「因為愛貓,所以自己也踏入這個行業。養貓八年,牠們就是我最重要的寶貝,可以體會送們外出住宿的不捨與擔憂。

想讓每一位來住宿的毛小孩都能夠放鬆自在,開心度假。也期待外宿對於飼主和貓貓們,都能夠是開心的經驗。

擁有 NAVC Pet Nutrition Coach Certification 寵物營養教練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