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貓咪飼主們對貓森旅的信任與支持。 2024/3/30~4/8期間預約已額滿。

六心級
服務。

關心、安心、用心、

貼心、細心、開心。

「讓貓飼主可以安心遠行。」是貓森旅的目標;
以家人規格呵護,是貓森旅的初衷;
永遠比您早一步先設想完善,是貓森旅的堅持;
注重每一分細節,是貓森旅的基本要求。

貓森旅經驗豐富的照護員採用標準照顧作業程序,以細膩的手法以及充滿關愛的陪伴,來照料貓貴賓的生活起居。針對貓貴賓的特殊個別需求,提供專屬訂製的照顧服務,並以定期回報機制使貓主人安心。貓森旅擁有頂規設備,使貓貴賓在貓森旅度過最舒適又安穩的度假時光。

照護員
標準作業程序。

午餐

餵食。

為避免更換主食造成腸胃不適,貓森旅會建議貓主人攜帶貓貴賓平時的主食來貓森旅住宿。不論是乾糧、罐頭、生食、鮮食,照護員都可以協助按照您所指定的方式餵食。

晨間

房內外清掃 。

除了肉眼可見的塵屑,不可見的細菌更是貓森旅的清潔重點。不讓貓貴賓接觸到一絲絲的細菌,是貓森旅的堅持。

各房間日光廊道

單獨放風玩耍。

每日,每位貓貴賓都有單獨至日照充足的走廊活動的時間,可以曬曬太陽、到處嗅聞,照護員也會陪伴貓貴賓梳毛玩耍。

午茶

時光。

如貓貴賓有在下午時間吃零食或正餐的習慣,會於午茶時光餵食。

晚間房內

整潔巡視。

照護員會確保房內環境、家具、砂盆等物品的乾淨和整齊,並紀錄每位貓貴賓住宿期間的便便形狀和份量正常。

晚餐

餵食。

為避免更換主食造成腸胃不適,貓森旅會建議貓主人攜帶貓貴賓平時的主食來貓森旅住宿。不論是乾糧、罐頭、生食、鮮食,照護員都可以協助按照您所指定的方式餵食。

家庭聯絡簿

傳遞。

照護員每日皆會傳遞家庭聯絡簿予貓家長,讓貓家長瞭解貓貴賓的當日生活起居情況。

極致
享受。

獨享日光浴

好時光。

每日午後,每位貓貴賓都有單獨至日照充足的走廊活動的時間。貓貴賓可以至拱窗旁沐浴在陽光之中,欣賞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,毛髮被曬得蓬鬆柔軟,享受最悠閒的午後時光。

客製化

陪伴。

照護員會依照貓貴賓的個性與需求做客製化的照顧調整,例如:為活潑的貓貴賓增加遊戲玩耍時間、為緊張的貓貴賓增加陪伴說說話的時間。

每位貓貴賓都是貓森旅最尊貴的賓客,細緻照顧每一位貓貴賓是我們的使命。

梳理毛髮

服務。

照護員以溫柔細膩的手法,使用貝殼梳、Furminator 去毛梳,按摩貓貴賓的每一吋肌膚,代謝老舊毛髮、避免毛球堆積。

木天蓼

每日供應。

每日提供食用貓草,舒緩貓貴賓情緒,使其徹底放鬆,保持美好心情。

客製化
服務。

依照

每位貓貴賓的需求

量身打造照顧服務。

照護員可以依照貓貴賓的個別需求給予客製化服務,貓森旅將依照個別指定需求報價,請直接洽詢貓森旅。

常見的客製需求如下:

刷牙
餵藥​
擦藥​
點藥​
剪指甲​
增加專人陪伴時間​
如需更多服務請洽詢

貓主人
安心、放心。

照顧日記

每日更新。

貓森旅首創使用 Line 記事本的方式,每日傳遞家庭聯絡簿予貓家長,讓貓家長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瞭解貓貴賓的當日生活起居。如有任何照護上的疑問,也都可以透過 Line 等方式直接與照護員聯絡。

2
4
小時

連線攝影機。

每間房內皆有連線攝影機,貓主人可以透過手機 App 隨時關注貓貴賓的狀況。

標準
清潔程序。

退房、入住前

房內的安心清潔。

Dyson 吸塵器全面清掃

貓用天然除蚤劑噴灑親手擦拭 → 次氯酸處方級消毒劑(對抗細菌、病毒、黴菌)噴灑親手擦拭 → 光能淨奈米光觸媒噴劑(分解異味、抗菌)噴灑親手擦拭

廊道

共享空間。

Dyson 吸塵器全面清掃

每日多次使用六雙啶處方級消毒劑(對抗細菌、病毒、黴菌)拖地